close


1 最羞恥的事在《最遊記VII Rain おまけ フリートーク》中,聲優們聚在一起大談過去的事情,比如想忘掉的事,無法忘懷的重要回憶,好笑的事之纇的。
結果,彰彰說起最近最最羞恥的是,護士幫他灌腸……



2 不知道有多少男人從我上面經過了

いけない生徒会室的FREE TALK:

绿川:今天演攻方,很緊張。要怎麼怎麼怎麼……(略)(好像還說了很高興之纇的話)

遠近孝行:是第一次参加BL的錄音,雖然不是主角……

小石:……我和綠川不一樣…… (眾人大笑)
   一直都只是受……
     
至今為止,不知道有多少男人從我上面經過了……

   剛剛遠近先生說是第一次参加,還没有配過主角,不過,不久之後就能骑到我上面了吧。



3 覺得好可惜

爱の才能FREE TALK:

小石:上次第一個系列的时候,遠近桑说自己是第一參與這樣的工作,而且因爲那時候我BL的工作比較多,所以理所當然得認為等到下一次的時候,遠近桑的第一次肯定是我……没想到竟然被别人搶走了…… 覺得好可惜……



4 情史袒露

在《富士見二丁目交響楽団第2部02 悠季のためのパヴァーヌ FREE TALK》中,被増谷康紀、置鮎龍太郎等人硬“逼著”說出大學時代的第一次。第一個女朋友是22歲時交的,和女友的第一次是在自己家,但並没有做到最後。最後是石田自己和對方提出分手的,分手的原因是“覺得不太對勁”(汗)。
第二個女朋友是25、6歲時交的,對方的經驗似乎比他豐富的多。最後也是和第一次一樣的結果。


5 終於做了

真夏的被害者FREE TALK

真殿:“我是演橋本優的真殿光昭。我跟彰桑十幾年來都在同一個公司一直都有來往,但這是第一次‘做’。”(彰彰大笑)
彰彰:“就是啊。”
真殿:“所以我很有新纖感啦。”
彰彰:“終於做了!”
森川:“我是演隆一的森川智之。我覺得很好玩耶。彰君被很多人做了。(彰彰笑)我要表達一下心意,我的彰君……”
彰彰(大笑):“你很難過吧?”


6 主要負責H的鏡頭

Double Call 1 Free Talk

石田:……以這次的作品来说,就是比呂和我這個部分,我們兩人主要負責H的鏡頭~!
結城:哈哈哈哈哈~負責H……
石田:呵呵~(咬牙切齒的口吻)真是好啊,演了這種清‧純的角色!!
結城:哈哈,不過不是常會有這種情形發生嗎,換氣不順的時候……
石田:才不會!我不大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7 你的興趣是什麼?

極道くん漫遊記外伝スペシャル中,石田抽中的题目是:最後一次H是什麼時候?
不過,最後因爲石田太過害羞而没有放出來给大家知道。他說了,但只有錄音室裡的人聽到。在他說完之後,中村さん問了句:對方是男性嗎?(爆汗)
另一個場景。有個男孩跑上來說:喜歡上石田さん了。最後在主持人(女的|||)的盤問下,男孩承認是喜歡石田本人,而非單純角色、聲音什麼的。一開始石田很抗拒,還規勸男孩不可以這樣。但是……最後……石田:“這個,那個——你的興趣是什麼?”


8 右眼是白内障左眼是青光眼

ケダモノたちのHEAVEN'S PARTY splash 第5回

森:其實,Gou這個角色是“鴛鴦眼”~

石:“鴛鴦眼”是什麼意思?

森:就是兩個眼睛顏色不同。

石:是嗎?

森:對~

石:難道右眼是白内障左眼是青光眼嗎?


9 被高中老師要求脫褲子

MISCAST 11 FREE TALK:

石田:……總之,說起我的初體驗,就是高中時被體育老師拉到教員室,要求把屁股露出来……後面的請自行想像吧(大致是這樣的意思= =)

10 對象是男人

《富士見二丁目交響樂團系列 7 - 獨奏狂騷曲的FREE TALK》中--石田桑先說自己沒有女朋友,然後又說自己已婚,不過對象是男生。

11 给那個人生孩子

某次訪問:

問石田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石田說——あの人の子供をうみたい……

很有趣的說^ ^
補充:
(取自廣播劇XY裡)
石田:那做了很多的,做了很多次的,只有我一个人吗?
伊藤:是啊!
氷上:啊,是老手了!
石田:哇啊——
伊藤:光是这张CD的话就做了7次吧?(笑)
石田:不,没有那么多的!没有那么多!(笑)对不起大家,又要让你们听腻了。(笑)
幸田:很生动啊。
石田:(笑)不要说了!虽然很高兴,但是很让人脸红啊!
伊藤:这次也被不同的人上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