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在窮極無聊時,不小心轉到八大

剛好也就不小心的看到野蠻王妃

其實我說是很少看韓劇的人,

我看過的韓劇應該用十根手指頭數就數的出來

因為總覺得韓劇在怎麼演就是那一套ˊˋ

不過野蠻王妃算是例外啦!

老實說,其實這部戲並沒有特別喜歡誰。

但是律和信之間,我比較喜歡信。

律他雖然人很好,但是有點娘,

我不喜歡太溫和的男生,而且他到最後心機變的好重ˊˋ

不過也有點心疼他啦!

信的話,就好多了。

雖然他表面上看起來對采靜很壞,但是其實他很維護采靜的

只是可能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導致和采靜常常會有誤會產生

可是他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生氣起來會很粗暴ˊˋ

他讓我開始比較喜歡他的一幕是

當采靜生病(大部分是因為信啦)吵著要回娘家去時

信硬是不讓他回去,

然後他說:『如果讓妳回去,妳一定...不會在回到這來了。』

OH MY GOD!我喜歡>////<(炸飛~)

至於閔孝林~

怎麼說呢,我還蠻欣賞他的耶!

可是我不是欣賞他跑去當人家第三者啦= =

我是欣賞他,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斷然的拒絕信的求婚!

還有很獨立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很成熟

雖然他也有變壞的時候,不過他到最後還是變好了阿ˊˋ

很喜歡他跟信的一段對話

信:『我真的那麼自私自利嗎?』

孝林:『你才知道阿。(笑)』

他後來還勸信,把他的心意告訴采靜耶~~

後來反而是律,一直在勸采靜離婚!

先打到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