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竄紅的星光幫,製造了許多話題。
而我也因為這波熱潮而去看了這節目。
不諱言的,每個人真的唱的都非常棒。
漸漸的也喜歡上他們了。

盧學叡,阿美族男孩。
當中我最喜歡的,笑起來真的很迷人!
我不管評審如何說他的歌怎樣怎樣的
我只知道他的歌真的很好聽!

至於楊宗緯,他為了最近的這些事,壓力很大
所以決定退出比賽。
大家都不希望這樣,紛紛的希望他回來
我也不希望這樣,但是
我想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時間,讓他靜一靜
在他經過深思熟慮後,仍然決定要退出。
我想大家應該要尊中他的決定,雖然會不捨

只是不明白,楊宗緯謊報年齡這是他的錯
但是有必要這樣大肆渲染嗎?
為什麼這些謀體要把他說的好像犯了很大罪一樣
一味的用放大鏡去看,這種新聞報一下就算惹
每天一直提,看了真的很火大!
非要把人家搞成這樣才甘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