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面試真糟糕,為什麼學校推薦的人比申請的人還多呢?

有看到有人穿西裝喔,穿西裝的那位先生長的好可愛 又好高@@

雖然是28個取20個機率很大,但我想我應該會是剩下來的八個吧

面試是兩間教室 一次面是兩個 房間裡各有三個教授

每一間是15分鍾 我旁邊那個是台中來的 整個很厲害

果然有經驗還是有差

教授一直問問題,問到我快抓狂了

而且銘傳好偏僻,龜山 顧名思義就上在山上

所以我得要爬山,我還是比較喜歡台中

馬的,老娘決定考指考 一定要上台中的學校

台中的天氣好  又繁榮 又便宜 又有我愛的興農牛

我愛台中!

雖然最近的興農牛讓我好失望 但是沒辦法 我是愛他們

唉,愛到卡慘死

好低,最近覺得林哲瑄好可愛,而且他是紅襪的喔!

所以我決定要支持他的啦!希望他可以趕快升上大聯盟!!

跟王健民來個對決!



純真


長長的路上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你總是微笑的你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掌握

月亮繞地球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 誘惑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