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謠言甚囂塵上了

沒有喜歡 就是沒有喜歡

算惹,愛怎麼說隨便你們,反正我光明磊落

但是請說的小聲一點 說到都傳到我這當事人的耳朵裡了呢

我只是裝做沒聽見 好嗎!

最近又要換位子了,換到了一個超級大爛位子

我的生活將充滿吵鬧 可怕的打鬧 我好怕被波及到><

我不想跟我的好鄰居阿屁屁分開啦!><

我還想繼續整她的說^^

這兩天都一直往新竹跑,第一天跟阿蔡 美花一起

整個就是好笑!我們還去吃了加州風味呢~

做了一堆蠢事 還拍了大頭貼~

一直到晚上八點多才回家咧~

隔天呢本來早上要去補習的,可是呢 

胡先生那天跟阿鴻有約呢(聽說阿鴻沒到場呢) 所以就不能去~

而我呢 也正好想睡到自然醒 所以也就沒去啦~

中午還是去了新竹 跟余一龍 詩棋 林沿兆陳小嵐夫妻倆

本來說要買衣服的 結果一件都沒買ˊˋ

唉,明天考英檢 我又要早起了ˋˊ

對了,各位押 康熙王朝真好看喔!!!!!

還有我想說一句 辛苦了,我身邊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願意忍受我這最近暴躁易怒的情緒

最近的壓力好大好大 而對未來充滿了不確定性

有一種不安全感 

書以 巧君 晏茹 美花 假蔡 等等等的人

真的謝謝你們喔^^




.越愛越難過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說 說你為什麼 為什麼要走 說你為何要分手
別拖 求你別軟弱 求你說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你卻 拖 拖 拖 拖到什麼時候
如果要走卻又為何停留

請你別 拖 拖 拖 大聲的說出口
請你要痛就痛給我個快活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然後我們說清楚 一句話就夠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多麼痛 多麼的難過 別越愛越難過

然後連話都不說 繼續沉默
連朋友都沒的作 為了什麼

然後跟別人說你其實還是愛我
就算了吧 壞人我來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