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每天就是唸書 早上唸書 晚上唸書

看到那些上大學的同學們  就好生羨幕

好險馬英九當選了總統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這日子該怎麼過下去

可是 聽說阿甘要去國外接受治療 感覺有點失落

雖然這樣對很他好  但是我已經好久好久都沒看過他了耶><

超想他的ˊˋ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搭火車 站在火車門邊

看著火車行駛 總會有一股想要跳下去的衝動

坐車車 我也會有這種念頭

就會好想把車門打開 然後跳下去@@

不是因為心情不好或什麼的‵! 真的純粹就是想這樣罷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

如果有一天就這樣跳下去了 請大家也別見怪~

今天我的帽子好熱門 大家都想要借帶

囧先生 你這沒良心的傢伙  搶我帽子 玩我手機

你竟然不幫我畫那個黃金分割什麼的東西

美花也愛我帽子耶>///<

巧君今天也有留下來唸書喔‵‵!

我們三個要一起加油啦






OH~I lead a monotonous life

I really want to break 
 
     the monotory of daile rout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