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已經開始變質

這種感覺蔓延在我們倆心中

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只能說 習慣

是阿  怎麼可能不會變

只是這種變化 好可怕

來的這麼無聲無息  當發現時  早已經來不及

對於這種變化 我選擇忽視

似乎不說出來 好像就沒那麼一回事似的

很久以前   你跟我說 你難過 因為他和他

而現在 我在你身上 看到了他的影子

我很累 累到不想在多說什麼

很多事情我都不想說 不想破壞現在表面的和平

我決定尊重這個變化  

也跟隨這變化   雖然我極端的不願  

但是我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