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真的想獨立一點
說不婚也是說認真的
結婚前和結婚後的狀況 我看過太多了
感覺結婚是等於不停的吵架
而且生小孩好痛
我恨自私 我想為自己而活 不想有什麼牽絆

我說我想自助旅行 去日本 去歐洲
也都是真的
我發誓我一定會付諸行動
因為真的不甘心只屈就在這小小的島上


我想為我的未來準備多一點的東西


其實獨立一點很好 不必去依賴任何人
我可以一個人去球場看棒球 就只是因為我想看
我可以一個人去旅行 就只是因為我想看看這個世界

這樣不是很好嗎?想做什麼就去做嘛!

反正,出國自助旅行,我一定會實現我這個願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