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的第一天,一早到了竹南火車站
就發生了一件令我很想罵髒話的事
雖然很生氣,但是也不能怎樣
之後就上了火車
我和廖子淵+劉忠奇+小雞在同一車廂
其他人在別車廂
在車上時我們聊了好多事︿︿
後來火車就外的風景就漸漸越來越美
害我狂拍照的說
做了五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花蓮
一出車站,隊輔們已經在等候
等全員到齊時,便坐上遊覽車,往東華大學出發囉
在去東華大學的路上,一邊是中央山脈,另一邊是海岸山脈
超美美美美美美美的!!!!
辦了一場開幕式,介紹了許多工作人員
接下來就到了小隊時間
大家都忙著自我介紹和隊呼和隊名~~~
因為我們這一隊的隊輔
雖然綽號是小頭,但是其實頭還蠻大的
所以我們就決定叫大頭隊啦!
我是第二小隊啦!!
後來就開始抽小主人
嘿嘿嘿~我是個籤王
第一次抽到自己的寫的
但是總不能我自己當我自己的小主人吧
所以就抽了第二次
第二次抽下去
更不得了!
我抽到了個’正咩’(是個帥哥啦)
後來我們就到東華大學的宿舍放行李,
宿舍真是讚到一個不行!
放完行李後
就去東大的湖畔餐廳(顧名思義就是餐廳旁邊有個湖)吃晚餐
吃完後
就開始迎新活動
我們家的大頭 會彈吉他喔~
帶唱營歌的時候就是她在談的~
她也把元素週期表 以歌的方式唱了一遍耶>///<
後來就開始玩起遊戲
每個人把氣球綁在腳上 然後互踩
都最後我們這一隊剩下  仔妹和二姐
仔妹真的是惦惦吃三碗公
嘴上一直說害怕 但是幫助我們贏的 其實是她耶~ 
接下來是我們話我們的小隊旗的時間。
嘿嘿嘿~我們為了不讓小頭發現,我們要畫一顆大頭
就謊稱說我們要話一隻鯨魚~
後來再大家集思廣益,一起努力的狀況下!
終於完成囉~~
我們這一隊 才認識沒多久 就開始high起來了~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準備要走回宿舍
不過...這學校還是不是普通的大= =
光是從餐廳走到宿舍的距離,應該有一公里吧~
走到腿快斷了= =
之後回到宿舍,大家也都很忙的樣子的說。
我東西都弄好+哈拉完後,就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