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反覆聽著蔡健雅的陌生人這首歌。 

很幸運的,我看清的早。

沒有繼續深陷在那泥淖, 該挽回的,我也試圖去挽回了。 

雖然是徒勞無功,但是至少我試過,對吧? 

想起之前那段對我來說,很痛苦難敖的日子。

 可我終究是熬過來了 我在那段時間唯一做錯的一件事,就是我忽略了那些在旁關心我的人 

然後一直執著於,那些不屬於我的人

自認為我為他或他們所付出的,遠比他或他們對我的付出還要多 

對他,感覺以不在。 

那段日子,是無法形容的痛。 

痛到麻痺了,所以拿著美工刀劃著自己的手,只是想看看還有沒有知覺 

記得那時即使劃到見血了,竟然一點痛的感也沒有 

不過,那都是過去的事了!

 我現在終於可以說我不在乎了! 

我將會選擇遺忘 不管是痛苦的或快樂的
 
他們和我將是兩條平行線,將不會有交集 

  〝再見了,陌生人 〞


ps:謝謝某位討厭鬼(也是個白痴)願意在那段時間,聽我說。
   雖然你都不會安慰人啦= =
   有時候還打擾你的睡眠時間
   覺得自己真不應該
   真的很對不起
   因為那時的我總把我的負面情緒帶給你...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