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同樣的事情又再度上演

唉,明明都提醒過自己了,怎麼還會這樣呢?

很容易下意識的就做了某些蠢事

至於這件事,就不方便說啦!!

想知道可以來問我,但是我不一定會講就是啦

要謝謝幫助我處理這件蠢事的人

救命恩人先生,這是你第二次幫我啦

明明天氣那麼熱 你還願意騎著你的ㄅㄨ ㄅㄨ來幫我 謝啦!

唉,誰願意去做這種蠢事?所以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ˊˋ

還有今天去華納領票,跟店員喬了好久。

他超有耐心的耶!!我想換做我是他,早就不耐煩了

呵,他隻到我的點是想要那個熱狗。還蠻好笑的。

後來就去補習啦!!

媽呀~~沒有崔西的補習班真的很難敖

少了她 失去了許多樂趣ˊˋ

整個下午昏昏欲睡~~

終於等到五點要下課了 可是該死的李奇卻不願放人

硬要拖到五點半 害我趕五點40的電影桿的要死= =

整個很不爽!!

哈利波特好看!!!真的!!!!!

接下來想看天堂口 和 連體陰(難得想看鬼片的我)

其實我有一點敢看鬼片 但是我不敢看噁心片

大家知道這其中的差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